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的公示
2021-04-09 15:03  

全体教职工:

按照《天津师范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党委于4月7日至4月9日组织开展了“小金库”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据职责分工,对照《实施方案》所列的22种表现形式及治理重点,对分管工作的各个领域、各项业务逐一进行了自查核实。学院纪委全程参与和监督了此次“小金库”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了专项治理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经全面自查自纠,我院不存在“小金库”问题情况,现予公示。

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可向学院党委提交书面材料或拨打举报电话反映。举报电话:23766295。

公示时间:4月9日至4月13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