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3-04-20 10:31  

为积极响应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学生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暨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亮,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并通过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加深理解。通过此次学习,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获益匪浅,既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也了解到很多维护国家安全的常识,并表示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安全观,坚决遵守和捍卫国家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