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赴天津市实验中学开展“兴调查、拓思路、促就业”主题调研交流活动
2023-05-15 16:53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在校生代表,前往天津市实验中学开展“兴调查、拓思路、促就业”主题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生物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开展调研。从毕业生择业意向与中学招聘教师要求等共同关心关注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天津市实验中学生物学科组长、第五党支部书记张万明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学各教学功能室的使用情况和生物组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办学特色以及师资队伍情况。他表示,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输送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来校实习和就职,是对实验中学办学水平的高度认可。生物组将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努力为天津师范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生源。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石婕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实验中学的合作,发挥高校学科及人才培养优势,做实师范生教育实践环节,通过回访交流、岗位实习等措施,对学院学生专业培养等方面提供经验借鉴,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参观了实验中学的特色教学场地,现场观摩了毕业生校友郝正尚的生物课程。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将以此调研交流为契机,在前期合作的实践基础上,总结好经验做法,加强统筹谋划与调查研究,主动作为,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培养,拓展更多的实习就业平台,进一步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