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赴华诚中学开展访企拓岗就业活动
2023-05-08 17:53  

2023年5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一行赴西青区华诚中学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党委副书记刘亮副院长黄辉、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华诚中学解远领校长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师生参观了解学校生物学实验室、美术室、读书角等校园环境配置,向师生介绍学校“以特色求生存以品质谋发展”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情况,并欢迎生科学子来校就业。交流现场,学院毕业生确定了到华诚中学的就业意向并投递简历

 

刘亮表示,非常感谢华诚中学对学院就业和实习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加强学院与华诚中学的合作,保持充分的交流学习互动,互相促进人才培养,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业达成学生就业、实习见习意向,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渠道,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