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赴多家单位开展产教研调研活动
2023-05-30 09:32  

5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一行赴天津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天津海关化矿金属材料检测中心、天津海关工业产品安全技术中心、天津华泰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产教研调研、企业拓岗活动。四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石婕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目标,并向四家单位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以及提供的实习见习和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她表示,不断加深双方合作交流,在促进学院发展、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也能有效打通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双向通道。希望和四家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学生就业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实现更多层次的交流融合。同时欢迎各单位来访学院,走近学生,为进一步精准培养人才提供帮助。

四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对学院师生到来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业特色情况和岗位需求,对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学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加强校企融合,不断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培养更多人才。

学院师生在四家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深入参观实验室和生产车间,现场感受企业的工作氛围和实践环境,全方位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帮助即将踏入职场的毕业生顺利转变角色,快速融入工作环境,为他们更好的步入工作岗位提供了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