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上山下海,动员为先——2016级本科生烟台动植物及生态学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2018-06-15 17:13  

      为进一步做好2016级本科生野外实习工作,让学生更深刻地明确野外实习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的准备。2018年6月15日下午2:00,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2016级本科生烟台动植物及生态学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孙泽阳老师主持。多位实习指导老师孙凌老师、黄冰心老师、刘鹏老师、刘西周老师、李敏老师、高雯芳老师、刘文彬老师等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刘殿芬书记做动员讲话:在实习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要树立安全、纪律、机遇、形象及合作意识。外出之时,切记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并服从带队老师指导,遵守野外实习的规章制度;抓好实习机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礼待人,同学之间相互合作,让此次实习成为每位同学终身难忘的经历。

       随后,1603班学生代表姚远同学上台宣读实习承诺,各班班长递交野外实习承诺书。

     大会最后,闫春财老师对本次野外实习的相关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与流程作了介绍。说明了成绩考核由高等植物学、昆虫学、贝类学、藻类学、研究调查论文和实习表现等多项指标评价。

张兴华老师强调了本次野外实习关于纪律的具体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

      实习动员大会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此次野外实习,并为此做好充足的准备。通过此次大会,2016级全体本科生更加明确了野外实习的具体要求与安排,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完成此次实习的决心和信心,为实习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