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洁净间建设及水生生物学团队实验室改造项目
2021-06-18 16:36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洁净间建设及水生生物学团队

实验室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YFZC-2021-A-0063)竞争性磋商公告

受天津师范大学委托,昱丰(天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将以竞争性磋商方式,对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洁净间建设及水生生物学团队实验室改造项目实施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响应。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项目名称: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洁净间建设及水生生物学团队实验室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YFZC-2021-A-0063

二、项目内容

1.简要描述:

第一包:生命科学学院洁净间建设
第二包:水生生物学团队实验室改造

2.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磋商

三、项目预算

第一包:15.9万元

第二包:7.49万元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2.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或2020年度审计报告或磋商前半年以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供应商须提供202101月至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前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资金保障记录。

4.供应商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5.供应商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磋商,供应商若为法定代表人参加磋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若为被授权人参加磋商,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6.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五、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2021618日至625日,每日8: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地点:昱丰(天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湘江道交口海河大观三期18-301底商)。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方式:现场发售领取。

4.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售价:磋商文件售价为300/本。(磋商文件一经售出,所收费用概不退还)。

六、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6298:45-9:009:00截止收取响应文件。

2.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北京时间20216299:00

3.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昱丰(天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湘江道交口海河大观三期18-301底商)。

七、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马老师

2.联系方式:17622679772

八、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天津师范大学

2.采购人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

3.采购人联系方式:23766673

九、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昱丰(天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湘江道交口海河大观三期18-301底商

3.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老师 022-26491095

十、质疑方式

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或磋商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收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磋商文件之日或磋商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天津师范大学和昱丰(天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十一、公告期限

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十二、其他

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磋商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20216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