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八仙山动植物学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2020-09-07 10:32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野外实习活动即将开展。为了让学生更深刻地明确野外实习的意义,教育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准备和个人安全意识。我院于9月6日14:00在劝学楼A113室召开动植物学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学院主要领导、实习专业指导老师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教学办主任高雯芳主持。

    会副院长黄辉对本次实习进行了简略的介绍。他表示由于疫情仍未消退,因此本次实习地点改为了蓟县的八仙山,实习时间也与以往有所不同,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好自己的人身安全,确保必要的疫情防护措施,收获理想的实习成果。

副院长闫春财对本次野外实习的安排与流程作了介绍。最后提醒同学们成绩考核由植物、昆虫、贝类、藻类等标本的采集制作,研究调查论文和实习表现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价。

院党委副书记刘亮强调了本次野外实习关于纪律的具体要求,宣读了各小组的成立目标以及各组长的分工安排,要求同学们认真听从组长以及随队老师的要求和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艳霞对同学们就本次实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实习过程中树立安全纪律意识,服从带队老师指导,遵守野外实习的规章制度;二是同学们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实习过程中分工合作,有序配合,互帮互助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三是同学们应当抓好实习机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让此次实习经历成为大学生活中的精彩一笔

   通过此次大会,2018级全体本科生更加明确了野外实习的具体要求与安排,进一步坚定了认真完成此次实习的决心和信心,为实习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