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动植物学野外实习圆满结束
2019-07-09 16:28  

2019年7月7中午1230分,2017级215名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两个专业的本科生和13位指导老师顺利返校。院领导和办公室等老师亲自迎接了实习归来的师生们。        

 本次野外实习,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4个班共分成12个实习小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在昆嵛山、辛安河入海口、月亮湾、崆峒岛等地完成了昆虫学、贝类学、藻类、高等植物等4个科目的专业实习。据初步统计,本次实习采集高等植物67科120属,150多种,昆虫11目70科122种,藻类3门38属62种,贝类42种,其它腔肠动物、虾蟹、海鞘等40多种动物。通过实习,广大同学对动植物的分类特征、种类的生活习性、种群特征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    

 在实习过程中广大同学能够按照学院要求,尽管实习天数缩减2天,但是实习内容丝毫没有缩减,紧张的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能够做到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实习安全,态度积极端正,操作严谨细致,保证了实习总体目标的顺利实现,充分展现了生物本科学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