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在校劳动迎佳节,焕发学院新容貌——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院环境清整活动
2022-05-08 14:36  


20225410:00,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在校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联合院自管会社团成员齐聚明理楼A区大厅,准备开展此次学院环境清整活动。

同学们集合完毕后,在学院大厅前合影,宣告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同学们挥洒汗水,辛勤劳动。走进明理楼,映入眼帘的就是学院大厅,干净整洁的大厅代表着生科院宁静美好的学习环境。

芝兰书屋是知识的海洋、学习的圣地,一本本书籍被同学们摆放整齐,重现往日书屋古朴典雅之气。

 

教室是同学们上课学习、下课自习的地方,经过长时间网课学习,教室也布满了灰尘。通过同学们认真打扫,教室变得干净整洁。好的学习环境,才会有高效的学习效率。

明理楼A332室,是学生会工作和服务同学们的地方。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氛围有利于更有效地帮助同学,解决各种问题,为生科院奉献出一份力量。

所有的劳动者都是一首歌,劳动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一个美丽跳动的音符;是和谐社会长河中一朵斑斓的浪花;是促成生科院和谐美丽的大家庭不可或缺的一环。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美丽的生科院焕然一新。生科院欢迎每一位同学的到来,让我们一起在和谐整洁的生科院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