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石家庄敬业中学诚聘英才
2024-03-22 17:09  

石家庄敬业中学诚聘英才学校概况:

石家庄敬业中学位于红色革命老区石家庄市平山县,是经石家庄市教育局审批、由世界500强企业—-敬业集团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的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占地面积248亩,建筑面积63500平米,现有师生3000余人。校园环境优美,清新静谧,布局合理,设施一流,功能齐全,是读书育人的绝佳之地。学校秉持敬业集团“务实求精,永远争第一”企业精神,践行“敬人、敬业、创新、卓越”校训,以立德树人、激发学生学习原动力为重点,以打造“立志责志辨志”高效课堂为引领,强化立志教育,创新教学理念,完善师资队伍,推进精细管理,致力建设一所师生自信、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品牌名校。

为适应学校2024年办学规模,现面向全国诚聘优良中学师资。

招聘岗位

高中生物教师: 6名

初中生物教师: 4名。

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敬业爱生,具有清晰职业规划及良好职业道德素养。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的师范类、非师范类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本科院校为985/211、省重点院校毕业,硕士、博士毕业生优先录用;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社团骨干成员或在大学期间获专业奖学金者优先录用;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录用。

3.普通话水平须达到国家二级乙等以上,应聘语文教师者普通话须达到国家二级甲等以上。

4.有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待遇从优:拥有重点高中一线教学经验;获得市级以上荣誉;骨干教师或当地名师;有丰富班主任工作经验;能胜任学科组长工作。

福利待遇

1.初中部教师综合年薪6-10万;高中部青年新教师综合年薪7-12万+,待遇高于同类学校;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年薪12-30+万元。

2.正式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培训,免费食宿;享受节日福利,享受子女上学学费减免;工作每满10年享受一次免费出国旅游;工作满3年可享受敬业集团提供的重大疾病医疗补助。

联系方式:

学工办刘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