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就业指导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与服务 >> 正文
了解企业文化,体会科技魅力——就业直通车·法莫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2022-05-20 15:38  

了解企业文化,体会科技魅力——就业直通车·法莫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为了搭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促进我校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生命科学学院在2022年5月13日下午3点于腾讯会议举行法莫西医药科技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亮、学工办副主任单一鸣、李西川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会上,由企业代表于青柳向大家简单的讲解了公司结构以及招聘需求。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规模、企业业务、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多方面内容。同学们认真听于经理的介绍,就具体的工作内容、薪资进行沟通。

图片

企业代表提到,本次招聘岗位丰富,所需求职者的专业和生物相关。其中不同岗位对应了不同需求,可以供大家认真选择。此外,还有助理研究员,助理分析员等实习岗位,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先进厂了解,再签约的便利条件。

在会议的结尾,有同学提出了关于薪资和工作内容等问题,同时,刘老师和单老师也帮助同学们向企业代表咨询了一些关于实习的问题,企业代表也对这类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让毕业生更加了解了企业发展前景,提前了解就业岗位,从而更加轻松的面对即将来临的毕业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