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支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栉风沐雨三十年,桃李芬芳谱华章——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85级毕业三十年返校活动
2019-09-22 08:51  

9月21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爱国情、母校情、同学情”2019天津师范大学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生命科学学院85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同庆祝毕业三十周年,共同怀念在师大校园里走过的青葱岁月。

上午八时,志愿者们集合完毕。85级校友也陆续到达音乐厅,有条不紊的排练着今天要表演的节目。好友相见,亲切叙旧,喜悦溢于言表,在排练间隙互相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拍照留念。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我院校友代表朗诵配乐诗《岁月的列车》,引起全校校友强烈共鸣。演出结束后,我院师生与校友在音乐厅前合影留念。

校友座谈会于明理楼A区311室展开,生命科学学院孙金生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孙院长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蓬勃发展。随后,一段视频将校友们带回曾经的青葱岁月,视频里是他们曾经青涩的容颜,曾经挥洒汗水的球场,曾经秉烛奋斗的教室,曾经辗转难眠的宿舍,曾经徜徉漫步的小道,让校友在追忆曾经美好时光的同时感叹母校的发展与前进。席间昔日的同窗好友亲切交谈,谈及过去点点滴滴不觉百感交集。

交流会后,在院领导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校友们一同参观了生物实验室和标本馆,看到实验室的建设和标本馆琳琅满目的动植物标本让校友们不禁感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

与此同时,王国顺、程彤两位校友与我院学生进行了校友座谈,校友们给同学们分享了三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更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三十年已匆匆逝去,重回首,那些在青春路上留下的点点滴滴,构成了一段此生难忘的回忆。三十年前,带着梦想,带着希望告别校园,走向五湖四海。三十年来,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成为了母校一张张闪亮的名片,而今,看到母校的发展与变化,他们更是感到自豪与骄傲,纷纷表示为母校更大的进步贡献力量。不忘初心,满怀期待,是他们送给母校最好的礼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