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支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科|特刊】时光静好,情思正浓——生命科学学院82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特别栏目(二)
2017-03-24 16:32  

   白云悠悠朝飞暮渡,情思绵绵遥寄千里。30年的光阴,将老友间的感情酝酿的越发醇厚。青春时埋下的那份躁动,在多年后相聚的今天,装饰着笑容,感动了你我。








晨曦照耀在波光粼粼的秋水湖面,八里台纪念园里的雪松静默的等候着它们的老朋友。音乐厅门口伫立着的老校区的照片勾起了许多人对于青春的记忆,学长学姐们重新穿起学士服,这时的他们笑容依旧灿烂明朗,和三十年前一样。阔别三十年的老友终于重聚,大家握手拥抱,嘘寒问暖,共同回忆那段有彼此参与的美好时光。





离开母校30年,校友们最大的感受便是学校的变化非常大,纷纷赞叹如今漂亮校舍和宽敞的校园。为学校的飞速发展感到欣喜的同时,校友们也谈到了自己对大学的认识。大学时光不仅意味着专业知识的学习,还是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重要阶段,告诫我们要重视技能的学习、通过参与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曾经,我们一起上课,一起生活,你懂我的伤心,我知道你的快乐。只是毕业时候的我们天各一方,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圈落,但是我们还是会想起彼此,感觉好像你还在我身边一样。”曾经同窗好友的感情,不会随时间而变化。从校友们走进师大校园的那一刻起,眼前一定会浮现出曾经的点点滴滴。

母校对于已经走出去的学生来说,是另一个家;而校友,就是特殊的家人,没有血缘关系,却心系彼此。青春最美的诗行,我们一同度过,岁月无法抚去,我对你的情谊,深厚似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