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支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你的心不会老去----生命科学学院院81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特别栏目(一)
2017-03-24 16:22  

   如果额头终将刻上皱纹,那么你只能做到,不让皱纹刻在你心上。

   时光如梭,一眼望去,走出校门已经匆匆三十载,当81级的学长学姐们再次踏入天津师范大学的校门时,已从青葱岁月转至两鬓秋霜。当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如今已多为人师,人夫,人母。岁月磨平了少时尖锐的棱角,沉淀下现在的稳重成熟,但当久别的脚步再次踏入师大校门的瞬间年轻的悸动重新在胸腔点燃。

   晨曦照耀在波光粼粼的秋水湖面,八里台纪念园里的雪松静默的等候着它们的老朋友。音乐厅门口伫立着的老校区的照片勾起了许多人对于青春的记忆,学长学姐们重新穿起学士服,这时的他们笑容依旧灿烂明朗,和三十年前一样。阔别三十年的老友终于重聚,大家握手拥抱,嘘寒问暖,共同回忆那段有彼此参与的那段最美好的时光,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尽管老校区不再能承载思念的重量,但是校友林的建设有给予大家对于母校新的念想。回忆当初一起努力一起疯狂的日子仿佛就在眼前,大家玩闹说笑,像从没离开过一样。

   值此暮夏,日丽风和,抒殷殷深情,展券眷眷夙梦,与你重逢,此间仍为少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