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支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校友支会盛子扬会长重返母校搭建国际合作平台
2014-11-12 20:11 王卫   

10月24日,我院95届校友、加拿大商业技术学院执行董事盛子扬重返母校商讨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本项国际交流合作通过天津师范大学校友会和加拿大校友支会搭建平台,在校长高玉葆、副校长钟英华等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国际交流学院、相关专业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旨在进一步推动加拿大特伦特大学、加拿大谢尔丹理工学院与我校相关学院在国际化办学、师生互换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学生发展。

上午盛子扬校友在我院参观、座谈,校友会办公室主任、86届校友张梅君陪同。盛子扬校友1995年毕业于生物系,此次回归学院,在明理楼走廊照片墙看到自己所在班级的合影,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面对昔日恩师和师哥师姐,他感觉又回到了大学时代。

我院党委书记刘殿芬、副院长潘宝平、副书记刘伟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学院相关专业与加拿大特伦特大学生物类专业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学科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情况,就如何进行有效对接、互认学分细化沟通合作事宜,并提出了创新学科和教学增长点的设想。

之前,通过盛子阳校友的积极联络和中加校方的大力支持,加拿大特伦特大学已经与我校共同签署了两校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应用物理专业大学本科“2+2”联合培养模式合作协议、以及“3+1”合作办学项目培育合作备忘录,今后有望推动我校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这不仅代表了我校具有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和教育的战略高度,也体现了师大校友热爱母校、回馈母校的一片深情。(校友会供稿)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