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支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生科院全体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
2014-06-06 15:38 王卫   

各位毕业生校友:你们好!

六月的师大骄阳似火,依依不舍的心情流淌在美丽校园,又一届学生完成学业,我们感慨日月如梭、世事变迁。

回首校园生活,成长的路上有青春做伴,我们用真情真诚对待每一天,“青春师大”伴随着我们走过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将年轻的梦想点燃。明理楼的教室回荡着恩师的谆谆教诲,实验室保存着科研工作的举止言谈,钢笔尖记录着活动中的青春笑脸,还有宿舍的流连、食堂的舌尖、操场的呐喊和图书馆的奋战……青青校园,见证了这段难忘的记忆,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真的要毕业了——今天?

大家要离开校园,奔赴四方八面,学院全体师生由衷地祝福各位同学在新的人生旅途一路平坦,为自己为家人创造新的惊喜,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各位同学、各位校友是学院的无价财富和宝贵资源,你的坎坷是学院的纠结,你的进步是学院的欣然,而你的成功是学院最大的期盼,生科院与各位校友为伴——永远!

各位青春校友,请铭记你的老师和同学,铭记明理楼A区和校园,铭记自己是生科院的一员,学院将时刻关注各位校友的发展,希望和学院经常保持联系,积极参加母校活动,诉说你的平凡朴实或者绚丽灿烂……

真诚邀请你——常回SKY的家看看!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支会

2014年6月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