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支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校园梦,再续同窗情——生命科学学院热烈欢迎91届校友毕业三十年后回家!
2021-09-25 19:18  

回首时光已过三十载,重逢畅叙当年同窗情。踏着岁月的脚步,在时光中穿梭,耳畔书声笑语犹在。转眼一别三十年,三十年的分别,三十年的期盼,三十年的牵挂,三十年的思念,这漫长的三十年里,有太多相约相聚的理由。在阔别了三十年后,今天,终于等到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2021年9月25日,天津师范大学生物系91届校友满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激动的心情从五湖四海相聚一参观师大校园,追忆似水流年,畅谈母校情怀。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再回首,你我依然如故。

上午8点,校友陆续到达明理楼。分别多年,校友们一见面就热情拥抱、互相问候、互道真情。熟悉的声音,亲切的微笑,热情的拥抱,此时此刻,每个人的心里都被幸福满满的充溢着。

 

在学院志愿者的引导下,校友们一同前往报告厅,参加学校的欢迎仪式。活动伊始,校长钟英华致辞,向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校党委书记张玲为2021年“校友职业导师”颁发聘书,我院校友段崇伟老师列其中。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在昔日毕业照前合影留念。

回忆,是泛黄的照片,而照片,是时光的标本。当青春变成旧照片,当旧照片变成回忆,再相聚,重拾青春的记忆。

校友们一同到达校友林举行校友树认捐仪式。校友林是校友和母校联系沟通的绿色纽带,是校友心系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实物载体。校友林有故事、有感情一草一木铭记青葱岁月

 

校友们来到明理楼穿戴好学士服,并在明理楼合影留念。昔日激情燃烧岁月,一幕幕,如诗如画,一段段,如梦如歌。

校友座谈会于明理楼A区311会议室开展在座谈会前,学院前期制作的小视频献礼返校校友,勾起了校友们心中的春青回忆

在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刘艳霞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校友们虽然无法齐聚校园回顾往昔,我们一体同心,展望未来,我们和衷共济。疫情过后随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期待和校友们的再次相聚。

院长孙金生院长表示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多年以来的蓬勃发展,并希望欢迎校友们可以经常回到母校,共叙情谊,共同展望锦绣未来。

副院长黄辉向大家讲述了我院目前的教学工作,希望各位校友能与学院加强联系,表示生命科学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家。

党委副书记刘亮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学生工作情况最后向各位校友达了返校的欢迎和真挚的祝愿。

校友代表李茹在座谈会上发言表达了对见到学院蓬勃发展的欣喜和骄傲也对学院领导的真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随后学院采访组志愿者对校友们进行了校友访谈活动

峥嵘岁月,回顾青春年华,师大校园,徜徉旧日时光。师大桃李满枝,硕果飘香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此次活动不仅带给了校友们一次重回母校、追忆青春的机会,也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连结,为开拓学院和校友之间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生命科学学院永远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