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支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卅载再相聚,情谊深如故——生命科学学院1992、1993届校友返校参加活动
2023-10-20 10:18  

      六秩五载,杏坛薪火璀璨;千锤百炼,师大桃李芬芳。恰逢天津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1992、1993届校友重回母校,共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共谋美好未来。

      生命科学学院策划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和校友们共同忆往昔、观新貌。“自然观察”小导游带领校友们从明理楼出发途径天使家园、金钥匙湖、百年树人主题雕塑到达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校友们在游览途中戏白鸽、观锦鲤、赏孔雀、话天鹅,陶醉于秋日美丽的师大生态校园。

      曾经的同窗好友相约而至,每个人都有聊不完的回忆和道不尽的想念。两届校友欢聚八里台纪念园,共叙师生情、母校情,这里仍珍藏着大家最青春的回忆。

      在学院座谈会上,当年生物系团委书记、1992届学生班主任,现任天津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张梅君应邀参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发展成就,着重介绍了天开园“一核两翼”相关建设情况,欢迎校友们持续关注、献智献力,共谋师大美好明天。

      还记得大学一起制作标本的时光吗?还记得那年耳畔流转的欢声笑语吗?校友们欢聚师大生态记忆展馆,感悟母校生态校园建设成就。无论走得再远、行得再久,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温馨而坚实的依靠,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