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生物科学专业进入“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行列
2021-03-05 14:50  

我院生物科学专业进入“双万计划”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行列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生物科学专业进入“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行列。至此,我校共有20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天津地方高校中名列前茅。

院现有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2个本科专业。生物科学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生物技术专业为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已获批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应用型专业项目。

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突出专业特色,凝炼学科方向、提高育人质量、创建和谐学院”为奋斗目标,以专业建设为重点,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我院要“十四五开局之年继续秉承“勤奋严谨自树树人”的师大校训,凝聚智慧、大胆探索、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建成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重要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