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蓟州梨木台保护区动植物及生态学野外实习圆满结束
2021-11-05 09:38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272名本科生在16位指导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于2021年10月7日至9日,在蓟州梨木台保护区进行动植物及生态学野外实习。

本次实习共分15个实习小组。专业老师详细讲解昆虫和植物的识别技巧、采集方法及注意事项,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各实习小组分工明确,协同配合,初步统计,本次实习采集到高等植物63科108属126种;昆虫8目52科108种。

下山后,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各组同学对昆虫标本、植物标本进行整理和制作

本次野外实习将课堂与户外紧密联系,将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锻炼了同学们家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小组团结合作的能力。在拥入大自然怀抱同时,也激发出了同学们探索自然的热情,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