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送学上门强党性,回顾初心建新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3-08-20 17:15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暑假期间,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为退休党支部党员送学助学互学活动,向老同志们汇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过“传理论、问需求、送温暖、话发展”,使主题教育效果见行见效,持续深入。

在老党员家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老党员详细汇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情况和实践成果,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传递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交流学习收获与感悟,聆听老党员们的“初心”故事,鼓励老党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91岁高龄的老党员邵伟老师精神矍铄,他提到每天坚持读书看报,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分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校学院发展现状,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在104岁的老党员朱明华老师家中,学院领导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有无生活困难。

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秀云同志表示,退休党支部及时转发学院相关信息和通知到支部微信群,组织离退休党员在微信群中交流学习、参加主题党课,让老同志们足不出户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常学常新中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感谢组织对老党员们政治上的关心、精神上的鼓励、生活上的关怀,今后会更多形式组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