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以身以心以情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纪检监察组为驻在高校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17 10:46  

为进一步强化驻在高校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养成自觉在监督的环境和法制的轨道上开展工作的习惯,切实做到依纪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5月11日下午,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蓉应邀为驻在高校部分职能处室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主持。

李蓉以“以身以心以情落实主体责任廉洁履职尽责”为题作专题讲座,讲座中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和增强思想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压实分管工作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规矩明底线正确对待法纪等方面,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典型工作案例,教育引导驻在高校干部要以身导其行、以心立其德、以情动其心,用实际行动做全面从严治党的维护者和践行者,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宁月茹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干部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在工作上主动融合,做廉洁奉公的清白人;三是要在生活上严格要求,做踏实心安的幸福人。时刻做到绷得住纪法的弦,担得起工作的责,守得住道德的线,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政编码:300387 管理员:付博菲